close
  • Germdian 鈦鍺肌耐貼布 / 超越一般肌內效貼布,將鈦鍺能量溶入產品內 , 可釋放出負離子與遠紅外線
  • ‧ 負離子含量 :>3500 ion/c.c
    ‧ 以奈米技術將鈦、鍺、電氣石及陶瓷粉末溶入產品內 , 可釋放出負離子與遠紅外線
    ‧ 透過鈦真正能強化肌耐力,配合不同部位正確的貼法,不但能有效避免運動傷害,更能幫助您超越自我提升體能 !
  •  
    你看過運動選手身上的貼布是青一條、紅一塊,色彩繽紛的出現,不知道的人以為只是裝飾品,單純為視覺效果,更有人懷疑這樣的輔助貼布是否真的能夠帶來功效。若您不信,那就套句經典台詞「出來運動總  是要還的」,不管您是頂尖運動員還是假日運動員  都會有肌肉痠痛、遭受運動傷害的時刻,為了能夠減輕疼痛、動的更久,所以平常的預防、保養更顯得重要,學會簡易機能貼布貼  紮就是最好的保養之道。
     
    NU鈦鍺能量肌耐貼布不但具備傳統機能貼布的效用, 並 以奈米技術將鈦、鍺、電氣石及陶瓷粉末溶入產品內 , 可釋放出負離子與遠紅外線, 透過肌耐貼布真正能強化肌耐力,配合不同部位正確的貼法,不但能有效避免運動傷害,更能幫助您超越自我提升體能 ! ...(閱讀完整專刊內容)

     

     

     
    呂偉智
    以前比賽要我走三天的球場不是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現在走個半天就腳痠,常常影響比賽的實力,但自從穿了恩悠的鈦鍺能量鞋墊 後,現在比賽都恢愎以前的水準,甚至比以前好,因為鈦鍺能量鞋墊減輕了我腿部的負擔。而手腕肌肉緊繃痠痛的問題,戴了恩悠的鈦鍺能量護腕,它有效的降低我 一整天肌肉的疲勞感,實用又健康,讓我更能夠輕鬆能打好球!

    葉偉志
    自從我使用了恩悠的鈦鍺鞋墊,整個人是箭步如飛,揮桿的時候感覺身體的柔軟度變很好,而且精神也變很好,讓我比賽一整天下來都不會 感覺累,比賽回家後,我都用恩悠的鈦鍺能量貼布,讓我痠痛的部位立即緩和,再使用甜甜圈腿套來舒緩好幾天的腿部痠痛,真的很有效,讓我徹底放鬆。
     
    涂阿玉
    我常有頭痛的問題,在外比賽又常吹到風,朋友介紹我戴恩悠的鈦鍺能量護腰,讓我減輕頭痛的問題,現在打球神清氣爽,比賽有時候就是好幾天,比賽完後常常感覺肌肉痠痛,緊繃,要過好幾天才能恢愎,還好現在我使用了恩悠的鈦鍺能量貼布,立刻讓我的肌肉得到舒緩,很快恢愎。
     
    洪玉霖
    打球一整天下來造成我肌肉緊繃又痠痛,後來我戴了恩悠的鈦鍺能量護腕,它有效的降低我一整天肌肉的疲勞感,實用又健康,恩悠的鈦鍺能量護腰讓我的身體更柔軟,揮桿更順暢,真的很好用,不但能舒緩肌肉痠痛,還能提升肌肉力量,讓我比賽更輕鬆。
     
    陳良溪
    比賽有恩悠的鈦鍺能量手圈,讓我能表現出最佳的狀態,它能讓我的肌肉更有力量,打好球,平常就算不打球,平常戴著它身體也感覺很輕 鬆,很好入睡,自從我使用了恩悠的鈦鍺鞋墊,整個人是箭步如飛,揮桿的時候感覺身體的柔軟度變很好,而且精神也變很好,讓我比賽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感覺累!
     
    呂偉嵐
    比賽壓力大,常讓我晚上睡覺失眠,但自從載了恩悠的鈦鍺能量項圈,不但讓我變得容易入睡,血液循環變很好,整個人也感覺變很輕鬆, 以前比賽要我走三天的球場不是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現在走個半天就腳痠,常常影響比賽的實力,但自從穿了恩悠的鈦鍺能量鞋墊後,現在比賽都恢愎以前 的水準,甚至比以前好,因為鈦鍺能量鞋墊減輕了我腿部的負擔 。
     
    曾錫秋
    最近戴了恩悠的鈦鍺能量項圈,讓我緊繃的肩膀放鬆許多,精神變很好,比賽打球就是要有這樣的狀態才能表現最佳的實力。以前我晚上睡覺常失眠,自從載了恩悠的鈦鍺能量項圈,不但讓我變得容易入睡,血液循環變很好,整個人也感覺變很輕鬆。
     
    王士瑞
    恩悠的鈦鍺能量護腰讓我的身體更柔軟,揮桿更順暢,真的很好用,不但能舒緩肌肉痠痛,還能提升肌肉力量,讓我比賽更輕鬆,比賽有了恩悠的鈦鍺能量手圈,讓我能表現出最佳的狀態,它能讓我的肌肉更有力量,打好球,平常就算不打球,平常戴著它身體也感覺很輕鬆,很好入睡。











     

     

     Germdian 鈦鍺肌耐貼布

    http://nu.shop.conn.tw/pro-18760.html?member=af000062752

     

    更多 恩悠數位 商品

    http://nu.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62752

     

    「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的網路購物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