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個我們自己的例子

1.客人的使用心得--除氯 之前於百貨銷售kappakun活水芯的時候 我們有一天碰到了一個媽媽,她半信半疑的聽完我們說明之後,將產品帶回去。

 後來約三天後,她又來了 她說:「請再給我kappakun活水芯 600cc,2200cc 各5顆。」

我們嚇了一跳,問她為什麼需要這麼多個?

 她回答:「使用這個淨水器之後,她不管到哪裡都再也不用擔心水質的問題,而且kappakun確實的將水中惱人的氣味完全消除掉了,再也沒有氯的味道。」

 「所以我買十個原因是,我家有很多的瓶瓶罐罐,我每個都丟一顆,不但方便,也讓人覺得非常放心。」

這的確是事實,因為kappakun強力的除氯效果,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將殘留氯的結構破壞掉,自然水中就不會有氯的異味了!


2.銅纖維的除菌威力經驗談

我自己有養貓。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寵物的水盆裡面

往往只要放置半天到一天 水就會開始有白白的漂浮物產生,等到要去換水的時候,我們時常會發現,整個水盆其實是又滑又黏的。

原因何在? 其實是因為我們寵物在喝水的時候,口中的唾液與水會混再一起。

而水盆中的水,通常都已經沒有氯保護了(散發光了),所以水中的微生物,會成等比的方式倍增。

水只要一髒了,不但家裡的寵物不愛喝,但如果真的長期喝這種水,對寵物的健康會是一大打擊。

我有隻貓是公的,叫做弟弟。

前陣子被診斷出來有尿路結石,其實原因就是不愛喝水。

後來我檢查了我的水盆,裡面時常都是白色漂浮物,清洗的時候也是滑滑的。

我就決定要用kappakun的濾心來做測試。

後來我丟了一顆kappakun活水芯到水盆裡面之後,無論我一天沒洗,或者是三天沒洗,乃至於忙的時候一個禮拜都沒洗

我再回過頭來看我的水盆,不管怎麼搓,都搓不到滑滑的感覺了!

結果我詢問了日本的原廠,她說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笑),

因為kappakun使用銅纖維濾心,當銅纖維放在水中的時候,會達到殺菌的作用(非抗菌喔!殺菌是將很多細菌殺光。

抗菌只是讓細菌停止生長) 所以把kappakun當作寵物活水機(還真高級),是一個很好的想法,也是非常實用的一種使用方式。


後來我就一直把kappakun 放在水盆裡面了,我的貓也時常把水都喝光光,因為貓狗的味覺嗅覺很靈,往往自來水它們不太愛喝

所以經過kappakun淨化過的水之後,不論味道,或是口感,都會讓貓貓狗狗非常的喜歡 我的那隻公貓,也再也沒有尿路結石的問題了喔!

 

網友試用心得:

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讓我隨時都能飲用好水

 

公司明明有提供水為何不喝,大家都覺得我對水很挑剔

我們公司用的飲水機是使用桶裝水,常常我都在想這水真的乾淨嗎?

每次叫水都一次叫好幾桶,如果喝水的人少,桶裝水就會放比較久

平常我都會自己帶水到公司喝,如果沒有喝完,隔天要喝時,就會覺得水變味了

更何況這些裝在桶裡的水,一放就好幾星期,真的讓我不太敢喝

同事總是覺得我很奇怪,每天不是自己帶水,就是去便利商店買礦泉水

不過我也有忘了帶水的時候,如果又碰上工作忙到不能出去便利商店

想要喝水時,我也都是會去裝沸騰過的那邊,把水放冷再喝

心裡總是覺得這水如果有細菌,有沸騰過細菌應該會死掉,喝起來可以安心一點點

最近公司附近出現加水站,我每天下班回家都發現有很多人去加水

大家都裝著一桶一桶回家,但是到加水站加水提回家,感覺真是累人

而且我總是很好奇,這種加水站的水,真的乾淨嗎?



水對我與家人來說真的很重要,我的老爸有腎結石的毛病

腎結石這種病平常都不會有很大的問題,但是痛起來要人命似的

還記得第一次看老爸發病,我嚇呆了

印象中強壯照顧整個家的老爸,盡然痛到在地上打滾,老媽在一旁不知道怎麼辦緊張到哭

前幾年老爸的結石已經開刀處理掉,但是醫生說這毛病還是有可能再發生

所以平常飲食跟用水都要很注意,尤其是水一定要喝過濾過的比較好

我們家用過許多牌子的淨水過濾器,記得我國小的時候

家中出現了第一套淨水過濾器,就裝在廚房的水槽旁,另外會再接個管道出來

從那個管道倒出來的水是有過濾過乾淨的水,而且需要定期換濾心,一次需要更換3支濾心

接著家中換過許許多多款淨水過濾器,有過濾過的水喝起來對身體比較好

為了健康飲用好水真的很重要~~~水有沒有過濾乾淨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

很高興這次受邀體驗這款很特別的淨水器---
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

這陣子我天天使用,不管是上班、出遊或是在家喝水,我都一定會放入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過濾一下我要喝的水

使用後感覺挺棒,想要隨時隨地飲用乾淨的好水,有了這款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絕對沒問題

這款革命性的淨水器---kappakun淨水器是日本製商品

包裝外盒上都是日文,不過看圖大約知道這淨水器可以用在各種容器上



包裝外盒的另一片,廠商有貼上中文說明

中文說明有很詳細的使用方法、用途與成份材質介紹

這款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通過日本厚生省高標準驗證通過國際SGS檢測,達國家標
通過NSF水質驗證,符合飲用標準通過國內昭信、全國公證除氯除菌試驗,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使用上的問題



打開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包裝外盒

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就安穩的固定在2張交叉的紙卡中間



這kappakun攜帶淨水器,並沒有很大長6cm寬2cm,大小約跟我的大拇指差不多而已



太好奇的我把淨水器拆開來看看

這奇特又嬌小的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材質是使用18-8(304)不鏽鋼外殼、30微米銅纖維與不織布

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裡的活水芯濾心,依照個人使用習慣及地方水質之情況,平均壽命約3~4個月

由於銅纖維之特性,於接近更換時間時仍會有30%以上的效果,而不會完全失效

就算忘記使用時間,也可以輕鬆的更換濾心並安心使用



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 革命性的特點 ]

1.小巧好攜帶
kappakun活水芯仗著體積的優勢,無論要在家中使用,還是要攜帶外出,都可以隨身放在使用者喜歡的水瓶裡面
運動外出也非常推薦!尤其是單車客,更是你水壺架上的最佳配件

2.冷熱都適用
kappakun活水芯工作溫度範圍由0-100℃,於熱水使用時,更可以大幅的降低吸入三鹵甲烷的機率
較同級產品淨水、加熱分兩個流程,kappakun讓使用者淨水、加熱,一次完成,時間節省50%以上

3.99.9%殺菌力
kappakun所提供的不是抗菌,而是殺菌!
各式的檢驗報告指出,kappakun淨水器可以有效的殺死水中的O-157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綠膿桿菌、軍團菌等等…



4.淨水經濟學
較市售知名淨水壺,kappakun活水芯可以縮短50%的淨水時間、100℃的作業溫度、100%的淨水品質
以及200%的使用壽命(長達16週), 但是成本減少50%以上,絕對是最經濟的選擇



以往昂貴的RO逆滲透、電解水等淨水方式,只能製造出缺乏礦物質的水

然而人若是缺少礦物質,將導致生病、疲倦等等症狀…

kappakun以日本專利30微米銅纖維為濾心,以「氧化還原」「電子正負價交換作用」為原理,能夠在短時間內除氯殺菌

日本專利高科技銅纖維濾心,最新健康科技產品

史上最低價淨水器,省錢還是可以保健康除氯殺菌,添加礦物質一次搞定

使用簡易,不需煮沸,使用後即可生飲不用插電,無需清洗,讓你輕鬆節能省碳,開心綠色樂活

kappakun淨水器,體積小可以放置於各種熱水壺、熱水 器、水壺、水杯、運動瓶、寵物水盆.....等等

分享幾張kappakun淨水器的特寫



另外要使用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前,我還是很好奇這小小的淨水器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所以我做了餘氯實驗,結果實在是讓我傻眼,kappakun活水芯裡的銅纖維真的能快速去除餘氯~~~超神奇的

完成實驗後我對這小小的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的功用,超有信心

kappakun活水芯-餘氯實驗

所需材料:
kappakun活水芯裡的銅纖維1片、透明杯2個、實驗夾、餘氯測試劑1瓶(化學物質,請勿食用或滴入眼睛)

步驟如下:
1.準備好實驗材料
2.透明杯2個倒入自來水
3.打開餘氯測試劑
4.將餘氯測試劑滴入透明杯(2杯都要滴入)
5.透明杯裡的水會呈現黃色,代表水中有餘氯
6.用實驗夾夾住銅纖維,放入水杯中
7.銅纖維放入水杯中攪拌一下
8.攪拌後水呈現透明無色,代表餘氯已經去除(這時候可以聞看看水的味道,已經沒有討厭的臭味)



真的好神奇,所以我又再試了一次把銅纖維,放入另一杯水杯中,攪拌一下

很快的另一杯含有餘氯的水,變透明了,而且原本含有餘氯的水,臭味沒有了



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拆封後首次使用,需置入熱水中煮沸2~3分鐘後,使濾心透水性更好

kappakun最好用的,莫過於淨水+煮水一次OK的功能了

由於kappakun由不鏽鋼純銅製成,所以工作溫度約為0 - 100℃就算在滾沸的熱水當中,也依然有效

所以使用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可以隨意決定今天想喝的水溫並完成水質把關---我覺得這點超讚的

小叮嚀:一般市售淨水器的工作溫度約為40度c,超過則容易失效

雖說許多電熱水器都有除氯的功能,但是很多人仍然覺得水中有怪味

那是因為其功能不完整,無法完全去除餘氯,且餘氯經過加熱,會變成有害氣體

小叮嚀:餘氯經過加熱後,會產生三鹵甲烷這種有害氣體,會被肺部造成傷害,所以老一輩的都說熱水煮完要開蓋,不然除氯後的氣體無法散出

但是如果煮熱水的時候一起使用kappakun,kappakun會直接將除氯的程序完成

讓你煮出來的水都甘甘甜甜、無論是泡茶、煮咖啡,都是絕佳的好水



煮沸過,接下來就可以隨時使用了,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把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置入水瓶中,接著倒入自來水



蓋上瓶蓋輕輕上下搖晃10~15下

600cc約等個3分~5分鐘,2200cc約等個6~12分鐘,接著美味的礦泉水就完成

用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自來水,喝起來水的口感變的很甘甜



在家喝水時,杯子放入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大約搖個5~6次,600cc約等個3分~5分,就能馬上有杯乾淨好水

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真的好方便,現在我喝水都習慣用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幫我過濾水

省時又方便,而且過濾出來的水乾淨又甘甜好喝



用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過濾過的水來泡茶,茶變的更好喝了



每天上班我都會攜帶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把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放入我再喝水的水杯中

有了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讓我隨時都能飲用好水

不用再為了想要喝乾淨的水,跑到便利商店買礦泉水

同事看到我用的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各個稱奇這小小東西竟然是淨水器,讓他們嚇了一跳

另外我把我用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水,倒給同事們喝看看,大家都說甘甜好喝

如果拿來跟公司的那桶裝水比,我的水簡直是人間好水

同事們各個跑來問我這小玩意去哪買的---看來大家都被這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水給吸引了



另外騎單車時,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也可以放在運動水壺裡

騎車出去根本就無法帶一堆東西,所以我都帶點錢與我的水壺就出門了

現在有了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隨時隨地只要有自來水的地方,我也可以自己過濾出美味的礦泉水了

一起騎單車的同好們,大家也都對這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超好奇

因為真的很方便又省時、省錢,真佩服這來自日本的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



外出旅遊時,只要有一個水瓶與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讓我隨時都能飲用好水

不用在擔心外出喝到的水不乾淨,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幫我把關喝到的水是乾淨的



另外廠商提供的淨水手冊,讓我知道了更多關於水的知識與了解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的功用,我覺得挺棒的



水真的很重要,我可以一天不吃飯,但無法一天不喝水

水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有了乾淨的好水,我們的健康才能越來越好

一般自來水因為含有石灰,所以使用氯來過濾,但是含氯的水喝了對人體也不好

所以要喝的水一定都需要煮過,像我很龜毛一定要用過濾器過濾水,之後再煮水來喝

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真的很方便,小小一個就能隨時隨地過濾水

老姐看到我再用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也覺得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很棒

尤其小朋友去學校上課,學校的開飲機超多小朋友在使用,我們也無法確認這水是否乾淨

只要在水壺裡放入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小朋友就能有乾淨的好水可以飲用,真的很棒

我的分享就到這囉,想要了解知道更多,大家可以到kappakun的網站上看看

進入 kappakun 淨水器 網站

http://kappakun.shop.conn.tw/pro-587.html?member=af000062752

 

 

「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的網路購物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