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組合◎
◎棉棉"輕涼感受"不悶熱
◎抑菌、除味好推薦
◎進口特柔透氣棉質
※量少型(無翅膀)-適合月經初期與月經過後的微量專用

 

 

舒適達人 草本負離子衛生棉】輕巧包

日用型(24CM)6片x12包
+

夜用型(29CM)5片x5包
+

量少型(18CM)10片x5包



溫柔 呵護 是 無形珍貴 的,但每個人都有擁有機會。

炎炎夏日不容錯過的涼感貼身小物
感謝各個部落格網友們
"大力推薦"

 

 

 

女性網友沁涼推薦
mia 寶媽 »
經期對每個女性朋友來說,每個月都要經歷個一次
~~
所以在綿綿的挑選上也會比較嚴謹,選擇材質較好,透氣較佳的綿綿

mia
雖然不像一些女性朋友經期來的時候,痛到呼天搶地的!!
但每次MC的時候還是免不了腰酸背痛!!!最難以忍受的就是三角地帶酸痛到沒力~~
但是這樣的問題,就在mia第一次拿到草本綿綿的體驗包時.....它改善了我這個非常頭痛的問題!!!
天然草本の獨特配方,拆開包裝的時候就能明顯的聞到中藥的味道....(但感覺沒有體驗包的中藥味濃)
在使用的時候吸收力蠻好的,更換的時候也聞不到經血的異味!!還殘餘一點點中藥的味道~~
大大的改善了,經期帶來的困擾~~也有效的減緩經期間的不適!!
對女人來說天然の草本綿綿真是好物哦!!
使用心得由 577 »
首先,真的很開心得到這次的試用機會
!
因為很多東西,沒試用過真的不曉得它到底好不好

尤其是衛生棉,如果不好用還要硬把它全部用完真的很難受!
最近剛好是生理期,馬上把舒適達人草本漢方衛生棉拿來使用
這日用型衛生棉有一股淡淡的芳香味,有點似檀香

之我也使用過它牌的漢方衛生棉,不過中藥味很重,蠻令人難以接受的
舒適達人的漢方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我覺得這款衛生棉的包覆度很好,也很服貼,不怕有外漏問題
剛開始使用時會感覺到私密處涼涼的,不過之後這種感覺就會比較緩和
我個人對此接受度還蠻大的,因為我覺得搔癢感和悶溼感會降低
使用起來真的會比較舒適!
另外我要大大推崇它的除異味功能!
生理期很不舒服,換衛生棉的時候更是難受

我只能說每次換衛生棉,那種味道真的不好聞

但是!!我今天換的時候,居然沒有什麼異味耶

真是太開心了!!用到好的衛生,生理期的時候心情真的會加分不少
另外,舒適達人的草本護墊也非常好用
我覺得大小很適中,用起來很舒服又不會有悶溼感
真的好喜歡這個品牌~女人真的藥買個好一點的衛生棉,讓自己生理期好過一點
ryopig »
超薄日用型→衛生棉

衛生棉的包裝很可愛,有紫色的字及碎花
打開時就聞到一鼓”中藥”味跑出來了
不難聞的中藥味是清香清香的味道
不過剛開始使用時涼涼的有點不習慣內!!!
不過因為生理期來時身體會比平常溫度還要高,所以私處會比平常還要悶熱而且又有不好聞的味道
不過用了這草本漢方衛生棉,惱人異味不見啦!而且涼涼的其實久了就習慣了,反而有種的身心舒暢fu,吸收力來講算ok,也不會有側漏的問是,表面觸感很柔很舒服喔!


透氣護墊
本身就有使用護墊的習慣,也用過自有品牌的那種護墊
可是,自有品牌的觸感不好啊!用了好不舒服!
這款護墊薄薄的,重點是 它很透氣啊!
不悶熱所以也不會有異味(平常日也是有一些分泌物的)
一樣也是跟衛生棉一樣的包裝(紫色碎花及文字)
底部也有可愛的壓花設計喔!這款護墊讓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因為太舒適啦!!!
 

 

進入 舒適達人 網站

 http://foryou.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62752

 

更多 舒適達人 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http://foryou.shop.mymall.com.tw/list.html?member=af000062752

 

 「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的網路購物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