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承電腦 威爾斯美語

 

全國首創獨特教學法
重點式加強聽、說、讀、寫全面化學習,並結合專業外籍老師親切的授課,為學員奠定各階段的良好基礎,再經由程度與不同主題的教學課程,幫助學員有良好的應用能力,完整的課程規劃與嚴謹的授課管理,才能真正提昇學員的英文實力。

循環學習制度
威爾斯美語深諳國人對於語言學習上的盲點,為了提供學員有效率且豐富的教學品質,因此特別引進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的學習教材,以東方人的學習角度出發,課程囊括:發音、文法、會話、多媒體等;再搭配寫作、活動等多元化主題課程,並以反覆練習、不限時數的實務練習,就是希望在課程結束後,學員能具備相當的英文能力以滿足職場需要。

全台超過14個服務據點,專業的師資,
課程分級制度從初接到商用及證照:Starter、Basics、Elementary、Grammar、Intermrdiate、Upper Intermediate、Advanced、Business English、Toeic

服務櫃台
課規老師親切有禮,提供學員諮詢與預約課程服務,並協助解決學習上的疑難雜症

學員休息區

學員休息區提供豐富多元的熱門刊物與雜誌,讓學員隨時不忘充電。

多媒體教學室
專業老師隨時只到學員聽說讀寫的訓練,避提供足夠的多媒體設備,滿足學員隨到隨上的需求。

教室

劇院般的教室,讓學員全然地放鬆,就像回到家一樣舒適。

教室
明亮的空間與舒適的座椅,增加學習效率。

6大特色

 

 
Wells English 在師資方面嚴格把關,嚴格要求講師完整資歷,需具備海外學士碩士以上之學歷、英語教學執照及海內外教學經驗,才能在威爾斯美語中心授課,以確保學員學習品質及學習效益!
 
 
經教育部統計,台灣國民花費在英文進修上每年高達120億新台幣,威爾斯美語首創一次付費‧循環學習制度,讓您依學習狀況無限重修,或選修其他多元課程,不必再花冤枉錢學習英文。
 
 
有別於其他美語學習機構,威爾斯美語依電腦測驗程度做為分班標準,從基礎班、初階、中階、高階到商用英文班,讓每位學員都能從適合的班級開始學習,不再有跟不上進度而失去學習興趣的情形。
 
 
引進國際知名的網際語言機構所研發的多媒體學習系統,全球超過200多家語文機構。包括:馬來西亞教育局、香港理工大學、西班牙聖保羅大學、西班牙Catalang省政府教育局、Credit Sussie、Nortel…等國際知名機構指定使用。
 
整體設計風格獨具,明亮寬敞的空間規劃,創造優質無壓力學習環境。全面採用液晶螢幕多媒體教學,一人一機獨立練習空間,學習效益最高。
 

 

學員心得分享

 
 
黃怡綾 Cindy
當初選擇威爾斯美語的原因是為了學習英文,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每位老師都很和藹有親和力, 而且教學認真! 我會推薦給我的朋友一起來學習英文, 增加我們的英文能力!!
學生 台中
 
黃嘉裕 Gary
我選擇威爾斯美語的原因是價格實在,而且上課時間很彈性,印象深刻的是威爾斯的上課環境令人很愉快,而且老師很會課外補充,老師很會鼓勵學生,讓我們覺得,只要用心,就能學得很多。我會推薦我的朋友們來學習,因為我覺得威爾斯的彈性上課制度適合一般程度的人,透過不斷地學習和訓練,能讓學生們透過自修就能達到精進的境界。
貨櫃檢測員 鳳山
 
Tiffany
因為想讓自己的英文更進步就上網蒐集資料剛好看到威爾斯的廣告於是來了解, 從一開始的了解至上課已經有一段時間, 這裡的老師都很熱情且親切地為我解說問題, 印象深刻的地方是顏色裝潢明亮且教室乾淨, 建議對英文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威爾斯美語做了解, 重建對英文的愛吧!! 我會推薦好友們跟我一起學習, 不只能訓練自己的口說和膽量也讓我發現自己的單字忽然增加許多呢!!
學生 左營
 
陳韻元 Tony
**我為何選擇威爾斯美語? 因為想提升自我英文能力,以及有良好英文環境讓自己英文不退步,威爾斯提供彈性排課、 分級上課,課程正符合我的需求。 **威爾斯美語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員工親切有禮,老師專業活潑。 **我會推薦誰來學習?WHY? 同事,一起上課比較有趣
服務業 高雄
 
丁照忠
威爾斯分校地點多,課程多。提供我工作之餘還可以加強學習。
學生 士林

了解更多:

http://pccenter02.shop.conn.tw/?member=af000062752

 

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為迎接全球化時代的來臨,威爾斯美語與國內電腦教育訓練頗負盛名的 學承電腦 攜手合作,共同推動最具職場競爭力的『電腦』訓練以及具備國際競爭力的『美語』課程,協助國內各階層人士具備爭取跨國性工作機會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的網路購物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